<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的新邻居,才搬进来不足一个月已经让我们全家陷入空前的抓狂状态。
是一对男女,不过好像不是夫妻,关系相当耐人寻味的两个人。
目测年龄是已经快五十岁了。
不过,管他几岁,两个人,都是怪到深处无怨尤。

首先是每个星期六下午都风雨不改地在我家门前的芒果树下烧枯树叶。
要烧,干吗在我家门前烧?!
而且连塑料容器也一并烧,excuse me,你难道不知道释放出来的毒气可以杀死人吗?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有一群人在我家后面的围墙量上量下。
第二天,那个男人跟我爸说他们装修屋子,顺便要把屋子后面的围墙建高上来。
问题时,围墙是隔在两家之间的,你要建也该先来问个意见吧?
怎么能你说怎样就怎样呢?
而且建高上来以后,阳光都被挡住了,厨房和后面房就会很暗。
暗暗的感觉,真的是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就好像活在地狱的边缘,永远都是昏暗的。

然后,据他们说价钱大概是两千多块左右。
可是我爸问了那个来量的那两个工人,他们说以他们的经验,一道墙的价钱再贵也不会超过一千五。
现在是怎样?想敲诈哦?

为了避免和这种古里古怪的邻居有任何瓜葛,爸妈都同意了建围墙上来的事。

结果从前大概是到我的眼睛的高度的围墙,建到天花板的高度去了。

星期一,十三号下午,我回到家就发现有人在对我家门前的那棵芒果树动手动脚!
原来隔壁的竟然请人来把那棵陪我走过十八年风雨路的老树砍掉!!!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是很想当着他的面问候她老妈。
那是我们一家和旧邻居一起种的芒果树耶!!!
从我有记忆开始就一直陪着我的树耶!!
你连一次水都没浇过,还整天在它的树下焚火堆烧它,现在居然把它给砍了,你问过我们没有?!!
算什么?不是属于你的东西,你有权利这样做吗??


可怜的树,没来得及吭声就倒下了。
只剩下孤独的树干在风中孤单的对着夕阳叹气。

生平第一次,打从心里地骂人asshole。
原来,疯狂的邻居,真的会让人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