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在我充满传奇的一生中,最疯狂的应该就是这一件事。疯狂到......你不会相信我竟然作出这种事情,连我自己都觉得好不可思议。

昨天。星期六,是SONY cyber shot T90 的发布会,为了搞噱头,首十位购买的顾客可以获赠一架全新的Sony Ericsson W595。而且,只限制于Pelangi Mall, Jusco Tebrau City和Jusco Bukit Indah的Sony Centre。

可是要三点正才可以开始购买,而只有首十位次有得送,先到先得,为了确保自己能够买得到,唯一的办法就是--乖乖排队。

所以本小姐我一大清早,大概九点半左右就往我家附近的Jusco报到了。
店都还没有开门哦,我就坐在它的门口等着排队了。
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Jusco的大门都还没开,我就到了。
然后就一直排到下午三点。
五个多小时,强咧~
破了我一生中排队最久的纪录。掌声鼓励鼓励!!

还有健子,她也是一大清早就去排队了,不过是去靠近她家的那一间。
都是她咯,说什么要早一点到不然会很多人抢。
我到的时候连个鬼影都没有,只有工作人员在布置。
哈哈哈哈。
我们还真是被邻国影响到了,变得超kiasu的。
本来我还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排队的,可是她一直鼓励我,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因为这句话,我才下定决心要排队。

不过,前一个晚上我紧张到失眠咧,也不知道紧张什么,莫名其妙就失眠了。
后来才发现,健子也是。
可能因为很少做这么疯狂的事吧~
还要谢谢友杰,如果不是他告诉我,我应该不知道世界上有那么好康的事情。
买一送一咧!!

电话我哥争着要,就卖给他了。扣掉那七百块,我只需要付六百五十块,就买到一架那么赞的相机,值得到做梦也会笑~
哇哈哈哈哈...

我买的是黑色的,再加上一张4GB的记忆卡。
老天爷待我真是不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