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的白日梦,九个小时可以卖八十块,你的呢?

话说这三天JB persada有家私展,需要大量promoter。
然而被派去persada的多数是元老级的人物,擦鞋(不对,应该是擦桌子或柜子)小妹如我,就被派到靠近我家的showroom去扫地拍苍蝇啦。

昨天是上班第一天,顾客人数 :零!
可能因为是下雨,所以才会悲哀得杠龟吧~
不过可怜的我以为会有很多杂务要给我做,什么都没有带去,结果早上扫了地过后就在柜台前发呆了一整天。
你以为发呆很容易?你试试看什么都不做,坐在门口看路过的汽车八个小时,你就明白漫无目的的发呆有多么痛苦了。

幸好digi可以免费上facebook(地址要改,0.facebook.com),不然一定会闷到发霉。
可是还是闷到不行,就只好从一楼晃到三楼,再从三楼晃回下来。
然后试试这张沙发,看看那张饭桌,摸摸那个衣橱。
当然还顺便拍拍了一下无聊的我和贵到让我不敢亵渎的家私。


上:无聊到一直自拍的我 下:很有feel 的家俱~可是不是很舒服,有一点太硬。。。。

很无聊hor。可是除了这些,你想到还能做什么事吗?
本小姐可说是把“无所事事”四个字发挥得淋漓尽致啊。

幸好今天有客人,才有那么一点点觉得自己不是白拿薪水的。
然后搬家工人把其中一些橱搬走,换新的橱来display。
整间店只有我和店长两个人,店长怀孕了不能太操劳,所以我就负责爬上爬下把刚送来的橱抹干净。
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我就醒目多了,带了一本九把刀和一本名人传记去看,否则又是继续发呆。
不过八十块换来一整天坐在高级沙发叹冷气看小说也太值回票价了吧,这种好康去哪里找哦呵呵呵呵~

对了说到价钱,这里一套沙发/餐桌至少四千五,有的甚至要价五位数!!!
买一套沙发一套餐桌就可以供一个大学生(国立大学)的学费了,太猛了吧!!
如果你还要再加一张coffee table 和一个电视橱,连生活费都可以包到完了!
所以我说,本地大学生还真是价廉物美啊.....

p/s : 我的五月天,现在在国家体育馆的气氛一定high到爆吧~ 仿佛可以感受到他们在万人前流着汗水疯狂摇滚带动众人情绪的热血与活力。我的五月天~~T_T 唉唉唉唉真的是堪称今年十大遗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