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VS




















那天看见一个朋友含着棒棒糖, 一脸幸福和满足。我不禁回想起我小时候,总爱黏着外婆,吵着她买我最爱吃的棒棒糖给我解馋的那段时间。转眼间,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已长成了一个十六岁的少女。每当经过巷口的杂货店,总会想起那段光辉岁月,那段无知但又无忧无虑的童年。如今,只能叹: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记得那时侯,爸妈都得上班,只好将外婆从怡保接来新山照顾我这个小瓜。当时的我总爱黏着外婆,连她上厕所我都会守在门口等她出来,晚上也硬是要和她挤同一张床睡觉。每天下午,外婆总会牵着我的小手到附近的杂货店和老板娘聊天,然后买一些糖给我这只馋嘴猫。然后啊,就会到附近一对老公公老婆婆的家去坐坐,聊聊天,喝喝茶。而我呢,就自顾自的在一旁玩他们外孙的玩具。有时他们也会请我吃零食,或是老婆婆弄的一些点心。回到家里,我若是睡不着,外婆总会说一大堆好听的故事给我听。外婆的故事好像永远说不完一样,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外婆说故事时那口沫横飞的样子,我至今依然没有忘记;外婆的客家话,有时我听不懂,也会在一旁笑个不停。对我来说,她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小说家。

可惜好景不长,后来外婆因为想念家乡,坚持要回怡保住。我们一家人都万般不舍,但外婆决定了的事是不容许我们过问的。外婆回的那天,我哭得稀里哗啦,外婆看了只能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一边安抚我,但是我的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滑了下来。外婆跟我说,长大了不能哭,不能那么任性。可是我不管,伤心为什么不能哭?为什么大人都那么爱压抑自己的情绪?

后来每一年,我们都会回怡保看外婆。我慢慢察觉到外婆的身子已没有当年的健壮了,岁月毫不留情的在她身上留下痕迹。灰白的头发已成了花白,驼背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了。中三那年,外婆在睡梦中离开了,奔向天堂,奔向乐园,奔向一个没有痛苦的世界,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得知这个消息后,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滑了下来。
我想起外婆说的,长大了不能哭。葬礼上,我强忍泪水,不让它滑落。回到家里,我把门锁上,狠狠的哭了一场。外婆一定有看到我的坚强,我绝对不能让她去得不安心。妈妈说,或许这样对外婆来说是好的。外公去世了那么多年,外婆一定很想他。

转眼间,那么多年过去了。看到棒棒糖和棉花糖,我总会想起外婆和我们生活过的点点滴滴。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曲:周杰伦 词:刘耕宏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的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过去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想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