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从Desaru回来咯~~
没去的人走宝了,错过了很多精彩的趣事~
哈哈。

7号中午,五辆车,二十多个人,浩浩荡荡地往Desaru出发!!
出发前大伙在Jusco外面的Shell油站集合,一群人吵得差点被人用扫把赶出去。
诗杰做了寿司来哦,诗慧和其他女生另外也做了一盒。
吃的时候没人提醒我有放很多芥末,我一下子吃太快,呛得眼泪一路狂飙。
林同学,你给我小心点,竟然还敢笑偶,哼~

我坐阿爸的车,同车的人还有Ah Bel、锦龙、
一路上我们以整车的人都在聊天+洗Ah Bel,疯疯癫癫的玩到Desaru去。
一路上看到两旁有很多友族同胞在卖竹筒饭,不知道是那个贪吃的家伙提议要吃,结果就买了三个竹筒饭。


卖竹筒饭的仁兄看到五辆车一起停在当口前面,笑得见牙不见眼,一定以为可以做到一笔大生意,谁知道我们只卖了三筒。
哈哈。
味道还蛮不错的哦,只是我们觉得有点贵,一筒要七块钱。
Ah Bel很笨拙的弄到自己的整筒饭粘到tissue,而且她竟然想把包着饭的叶子也统统嗑下去!!
垃圾桶果然就是垃圾桶。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发觉和我想象中的海边景色有出入咯。
因为吹着季候风,浪是大到可怕。
海水一点都不清澈,根本就是污浊。
沙滩的沙是很细没错,是很洁白没错,可是很多sand fly,被叮到会很痒很痒,让人很没有心情在沙滩上走动。
天空,连云都不多一朵。
有一点失望咯~


不过一整个下午还是在海边度过~
大伙把脚泡在海里,让海水轻轻洗尽一身的疲惫。
海风轻轻的吹过发际,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
怕晒的一群时不时就躲在树荫下,我们几个不怕黑的就一直在嬉水,也拍了很多照片。

本来是要打排球的,可惜球上一直沾到很多沙,一拍就会有无数的沙子从天而降,飞进眼睛里。
本人就遭受沙子无情的凌辱,是痛到...
然后看到老大在水边趴着,一群人就在他的背上堆了个比基尼女郎。
可惜啊,还来不及拍照就被大浪给毁了。
哈哈哈,不然一定放上来让大家欣赏。
哈哈哈。

晚上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疯狂烤肉大会~
有吃不完的鸡翅膀、鸡扒,香肠,肉干,台湾香肠,玉蜀黍,还有MARSHMALLOW~~
有些男生很好心地一直在烤+煎鸡扒,有些就很自私地一直在吃。
女生也是一直在烤,你帮我我帮你,还蛮好玩的。
呵呵。

然后就是疯狂的玩牌时间!!
女生都很high很high的在玩heart attack,尖叫声、笑声、玩闹声,是开心的咧。
一直输的人,不用我说也猜得到是谁吧~
Ah Bel很可怜的输了十铺!
本来是被罚跳钢管舞,可惜诗杰一直落跑不肯当钢管,不然一定更精彩。

Ah Bel一直不肯乖乖跳舞,一直求饶。
然后友杰就很讲义气地陪Ah Bel跳华尔兹,虽然一点浪漫的感觉也没有,而且只跳了十秒钟左右。
可惜没拍到照,只有录到video,没办法放上来。

不知道是谁带了红酒来,吃饱了就有人在喝。
未满十八的我也照喝不误。
哈哈。
多几天就不能在扮underage了,多忍我十四天吧各位~

十二点的时候,大家又往海滩出发,放烟花去~
友杰,阿爸和锦龙一直在点烟花,我们就负责欣赏。
是漂亮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本人对烟花有着莫名的好感,什么类型的烟花都很喜欢~~

然后女生们也都回去睡了,只有男生和几个女生续摊-吃-火-锅!
其实也不算是火锅,就是maggi面和鱼丸、肉丸。
哈哈哈。
不过大伙儿都吃得津津有味,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饿。

吃饱了男生们就回去房间打牌,女生们多数都累得呼呼大睡了。
可怜的Ah Bel带不够衣服,又一直弄到番茄酱啦,汽水啦,之类的,结果要把之前穿的衣服洗干净才有衣服穿。
大伙都睡了的时候我们三个就在烤衣服。
左边的是芸蕙,右边的是娇小却动作超慢的Ah Bel。
她冲个凉竟然要一个小时。
强咧。
后来,只剩下我们三个男生三个女生睡不着,就一直在清理餐具和聊天。
阿爸后来顶不住了才上车睡觉,我们三个和文祥、友杰就上友杰的车开冷气听音乐。
整车人都觉得很冷,只有Ah Bel一直很拽地说:" 我觉得我很像在冒汗咧~"

一直到四点半左右,本人受不了了才回房间睡觉。
六点不到,又爬起来了。
呵呵。
他们说之前五点多他们开Sparkling Juice的时候有来叫我,可惜我一直叫不醒,还吵醒了隔壁的健子。
结果没有留给我,把一整瓶通通给喝完了。
可恶。
为什么我会叫不醒嘛.....

第二天,十点左右就出发回家了,因为下雨,哪儿都不能去,也担心会淹水,所以比我们原定的时间早很多就回了。
一路上是冷到~~~~
盖着毛巾了还是感受得到刺骨的冷。
在Shell油站meet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每一辆车的人都是冷到在发抖,连男生都觉得很冷。
Ah Bel这时没有冒汗咯,冷到牙齿打颤。
真可怜。

然后大家就各自换去负责载自己回家的人的车。
本人就从阿爸的车换去诗杰的车,十分钟后就到家了。
我应该是最早到家的那一个哦~
还一直sms别人show off“我到家了哦,好温暖~”
哈哈哈哈哈哈。

两天一夜,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主办的友杰,大家都知道你辛苦了,真的很谢谢你噢~
这一趟旅程,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会一直记得。
再会了,朋友们。
我会一直记得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