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Thursday, April 2, 2009
教六年级的学生,有好有不好。
有些班级和你混熟了会很好教,上课的时候总是开开心心的。目前为止,我的五班六年级音乐班有三班是很好相处的。
另外有一班时好时坏,有几个很捣蛋,害我常常不能上课。
剩下的那一班,哇靠,没有见过比他们班还难搞的。男生女生一样吵。男生一直不肯坐下来,就在课室里走来走去,三不五时在课室里追来追去。而且很变态的是他们连藤鞭都不怕,打完了继续跑来跑去。女生就一直讲话,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再不然就是聚在一起唱流行歌,根本就是完全把老师当透明的。每一位老师进去那一班都会疯掉.......

有两班比较熟的就会一直有很多内幕新闻爆料给我听,连学生之间传的绯闻都会传到我的耳朵里,结果那位学生到现在还在被我威胁--要是敢再吵的话,就叫那个谁谁谁上来和你一起手牵手吹笛子。
哈哈哈哈哈。万试万灵。
不过有点于心不忍,因为这个学生和另一个男生常常主动帮我搬东西,跑上跑下的。不过这两个男生竟然连一小叠簿子也要分一人一半来拿,真的是兄弟情深。

不过,嘿嘿,爆料给我听的竟然是他这个最要好的朋友。
啧啧啧,真是要不得。
哈哈哈哈。

另一班,我上班到现在只上过他们的两堂课,因为是第一班,级任老师差不多把所有能借的节都借去,包括体育啦,道德啦,地方研究啦,音乐啦,等等的,然后用来上他的华文课。
这一班的听写已经是听到惊为天人的地步,因为开学到现在,竟然听写了一百多次,用完了两本中小方格!!!
根本就是变态,其它班的一年一本都不一定用的完咧,夸张到....

学生可能因为觉得很闷吧,每天要见级任老师那么多节,所以一逮到机会就一直跑来求我去上音乐课。可惜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虽然平平都是从二楼冲上四楼,可是我在上他们班的课之前还有另一班的音乐节要上,没办法提早五分钟跑出来,而级任老师每次都会提早从办公室进班,所以我不管怎么努力还是跑不过她。

而且他们的时间都用在读听写上了。你知道他们的时间有多么不够用吗?不够用到连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都没听过,害我要教他们吹笛子都还要先开手机播给他们听。
可怜的6A班,还得继续这样的生活到九月。换成是我,早就疯掉了,要不就是早已揭竿起义了。

不过,总的来说,我还蛮满意现在的生活的。
大多数的学生们基本上都很爱跑来找我聊天,有事情都会和我分享,感觉还蛮不错的。
多几个月我要离职的时候,不知道他们会怎样,也不知道他们以后还会不会记得我。
希望会咯.....
咳,不要想太多,还是把握当下就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