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Sunday, May 24, 2009
最近没捅什么大篓子,闯的祸不多,谢天谢地~
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吧~

上个星期天,五月十七,班兰华小教师联谊会请全体老师去新的Grand Paragon Hotel吃自助餐!!
东西还蛮不错的,虽然食物的选择不多,算是个小小的遗憾。
最好吃的是这个:噔噔噔噔!!芝士通心粉!!

当然也吃了不少其他拉拉杂杂的咯,想到那么辛苦的工作了半年,好好的犒赏自己一顿也没什么不对。结果,我和其他两位老师卯起劲儿狂吃,三个人一个小时内干掉了一整碟的娘惹糕、芝士、火腿、黄姜饭、豆腐、刨冰,蘑菇汤、面包、水果等等。

还有这碗很特别的icekacang,里面有红豆、葡萄干、巧克力酱,还有---巧克力米。

坐我隔壁的那位孕妇老师亲手做的哦。孕妇的口味果然很独特,也很奇怪。

当然还有小孩子最爱的雪糕,我们也没有放过。
强咧。

星期一,十八号,是教师节哦。
本人收到的礼物不算多,但是给我的感动是不成对比的大。
应该算是这一生中最特别的教师节了。每次都是我送老师礼物,现在轮到我收礼物了。风水,果然是轮流转的阿~

我班的学生在黑板上画了很漂亮的图画,注意看哦,上面还画了一个很可爱的吕老师。

那位一脸不爽的仁兄,是我的助理。很吵,很皮,不过很搞笑。
全班大合照~

还有这一群和我很熟的六年级小瓜,整天缠着我叫我老大。


被别的老师听到我就不用混了。
左起:林立勇(数学考一百分的变态),陈宇轩(号称班兰校草/笑草),吕老师我本人,欧仲伟(个性很可爱,可是很丢三落四的家伙),还有杨照森(上次去参加弓箭比赛的小瓜之一,带头叫我老大的主谋之一)。

下课过后,老师们去讲堂唱卡拉ok,学生们在大礼堂看“白蚂蚁”。对啦对啦,就是那个杂菜饭的导演拍的新片。
本人耳朵和心脏都受不了刺激,所以选择了看戏。
还蛮好笑的啦,只是如果要我上电影院看的话我一定不会去,不值得。
但还是要支持一下国货,所以各位,买dvd回家看吧~

大概就是酱了。还有,今天教会大扫除,累到我呱呱叫。
照片改次再放上来吧,我累了。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