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Monday, March 28, 2011
过了很久才发现,我好长时间没更新了。
报告一下近况吧,虽然我知道也只有你们几个在看 XD

找到下个学期搬进去的屋子了,但是房间过剩,还有因为某些原因多出来一间房不知道要怎样租出去,大家可以为这件事情祷告一下。希望找到一个好的house mate咯。

最近越来越不能忍受某人了。或许是我自己的脾气,我没办法忍受一个女生在我们面前时一个样,背地里却是另一个样。在我们面前笑嘻嘻,背着我们却到处在学长们面前散播不实与对我们不利的谣言。
说真的我很气。
真的。
一个人,怎么可以做到这么不要脸?竟然还可以当作什么都没说过,继续在我们面前笑晏盈盈。
始作俑者是她,却扮无辜装可怜,把事情扭转成是我们在陷害她一样。
好了,现在全部人都觉得是我们的不对,是我们欺负她。

大学里面果然什么样的人都有啊啊啊。

只有身边看清楚了的人为我们抱不平。
我总对自己说,没关系,我忍。因为上帝教导我要凡事忍耐,凡是包容,凡是相信。
事情我会让它过去,我没必要为了这么一件事情生气。
但是你必须清楚,你这么做的后果。
我不知道这个人午夜梦回会不会从梦里惊醒,被自己做过的事情吓出一身冷汗。但我知道,她从此少了我这个朋友。
这种朋友这种行为这种态度,我不屑。

好了,让人心情郁闷的事不谈。

下个学期,我要正式开始敲敲打打了!!要进lab学怎样装电线电路之类的,听起来就是很让人兴奋啊啊~
说不定还可以偷偷学一下怎样偷电 XD
虽然只是短短两个月的short sem,但是欧买尬我超级期待!!
其他女生都在烦,哎哟要爬上爬下东敲敲西打打,但是我竟然很变态的在期待着。
我果然是缺少女性荷尔蒙啊~

噢噢还有,上几个星期,中六时期的好朋友来马六甲找我,带她和她的朋友们去吃了laksa,cendol,nadeje 和 satay celup。然后她的朋友里面有两个是我现在大学的朋友以前一起读书的朋友!世界好小啊啊,但也好美妙 =)
噢噢噢也还有,在吃蛋糕的时候遇见了colin,JB教会的朋友,见到面的时候整个炸到不行,世界果然很小啊啊啊~~

大致上是这样,过得算还不错。
还有还有Spring fest整个是大成功!感谢上帝的保守和带领~明年的筹委们也要好好加油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