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本来刚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是单纯地想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统统和读者们分享的。可是到后来,写的好像都是不愉快的东西。

好吧,今天要写一点快乐的。不想把忧郁无止境的蔓延开来,自己忧郁就算了,怎么能够连累你们呢。。。

好啦,我要开始咯~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每个人的精神都绷得紧紧的。MUET (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的老师要我们每个人准备一篇作文,然后站在课室前面public speaking。真想掐她~~真是的,自从小学毕业,我已经好久好久没面对群众演讲了。心情,还真的有点怪怪的。
好啦,准备好好一切了,只等着名字被叫到。可是,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两节下来竟然还没轮到我。结果?又要拖到下个星期了。。

星期四,一个叫做asad的马来男生进来我们班。然后,大部分的男同学都围了上去和他讲话。原来是以前在这里上过几个星期课的同学,回来探望朋友。真的是超轰动的咯。我,Phay Su,Hui En和巧双趁着混乱,在课室里拍了一大堆照片。整群男生望过来,看到我们也直摇头,不了解为什么女生那么爱拍照。哇哈哈,如果男生也那么爱自拍,才真的是奇怪咧。(嘉昌同学,我真的真的没有在映射你哦,真的没有哦~) asad说,有女同学才好咧,他的新同学都没有多少个女生。哈哈哈。。。不过我们Physics班的女生也没有很多啊,班上21个人,只有7个女生,比例是二对一。不过我们的凝聚力很强,常常都是混在一起的。好笑的是,我们班的男生多数是大男人主义,女生也大多数是大女人主义。一谈到这种话题,通常是火星撞地球,所以大家都尽量避免。有一次,老大说:"男人当然想要娶个处女回家啦,说不介意的都是骗人的。"结果?全班群起攻之,他吓得一句话都不敢反驳,只有尴尬地笑笑。另一次,有一个男生在课室发表伟论,说女生就应该留在家里洗衣煮饭。话还没说完,全班,(真的是全班哦),转过头来看着他。女生的眼里都快喷出火来了。他急忙撇清,说只是开玩笑而已。不过太迟了,全班还是把他念个体无完肤,连坐他隔壁的老大也忍不住揶揄他,以过来人的身份说他怎么可以在班上说这些东西,没死过哦。笑死我了。。

补习的时候,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蟑螂,就附在厕所门上。坐靠近厕所门的人,包括男生,都吓得脸青青。如果我有带相机,我一定拍下来让你看他们花容失色的样子。哈哈,好像很幸灾乐祸hor?不过我是异类啦,从小就不怕蟑螂,连那种会飞的都不放在眼里。偷偷告诉你,家里的蟑螂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哦,连哥哥见到蟑螂都要找我求助。如果你需要我的协助,请拨打热线,016-755xxxx,收费为每一只一百大元正。

星期五的时候,很多老师都没进班。是好事啦,我们又可以肆无忌惮地聊天讲废话了,因为我们班处在一个极佳的地理位置,离开别的课室超远,怎样吵都没有人会投诉。不记得班长突然讲了什么,我忍不住骂了一句:YER,你这个死变态!班长一脸不悦地瞪着我,说:"干吗骂我死变态,我又还没死,叫我变态不就好了咯!"
哇!经典咯这一句,快点记下来,改次可以用。

好啦,这个星期在学校发生的事大概就这么多啦,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请亲临现场,座位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