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Friday, July 18, 2008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委屈。
每次都是这样,为了让别人开心而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个性属于比较敢说话的人,所以常常都是当转达众人意见的那一个大傻瓜。
只要有什么拿捏不当,一切都是我的错,一切都会算在我头上,一切都是我的主张,是我麻烦,是我难搞,是我诸多挑剔,是我要求多多,是我为难下属,是我处事不当,是我是我是我,一切都是我。

但是我真的错了吗?
我只不过是把大家的话反映出来,但是有些人,不对,是很多人,都觉得是我一个人在诸多挑剔。

或许我说话太重了一些吧,但是我是个很喜恶分明的人,我不喜欢的人与事,都会毫不留情的狠狠踩在脚下,绝对没有情面可讲,没有余地可以转弯。
如果是我很反感的人,我的脸色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无法带着面具,嬉皮笑脸的和一个自己打从心里讨厌的人沟通。我真的做不到。
或许是这样的性格害了我自己吧。
有些人就会受不了。
然后就会还给你脸色看。
再不然就是在背后恶意中伤你。
以牙还牙,还你双倍以上的报复。

很不巧,上天就是爱考验你的耐心,你的容忍度。
你越不想面对的人,他就越是会出现在你面前跟你过不去。
然后你原本平凡的生活,就会因为一点微不足道的东西,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惊涛骇浪。

但是我很不甘心。
不是我一个人的意见,不是我一个人对他有不满,不是我一个人对他们的决定有意见,不是我一个人在抱怨!
是因为我比较敢于表达我的意见,所以别人通通在说的都等于没说,只有我是那唯一一个不满的吗?
我要说几次你们才听得进去?
我很好奇,你们的脑袋是装沙装石头吗?还是装大便?!
为什么一直都把我当成是始作俑者?
你没有眼睛看吗?
你没有耳朵听吗?
为什么只听到和看到我当面和你摊开来说的?
为什么没有注意到我身后还有一群要说不敢说推我出来说的人?

为什么,要在背后碎碎念?
为什么,不可以当面说出来?
为什么,要背着我说?又是为什么,让我不小心听到?
我真得很不愿意我所听到的事是真的。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的友谊是时候该画上休止符了。

我向来是对事不对人,我也尽量做到不在众人面前给别人太难堪,除非我很确定哪个人不会放在心上,不会小器地翻脸。
但是可能这一次我看错人了。

我自问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不快乐?
每次做任何决定之前,我都希望能够满足每个人的要求,拼命牺牲掉自己,结果还是没办法让大家都满意。
吃力不讨好。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一直当传话筒?
我又到底为了什么要把自己搞到好像罪人一样,变成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我疯了。
我一定是疯了,不然为什么我会这么傻?

我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身为一个朋友,我没办法把大家哄得熨熨贴贴。
身为前辈,我没有放手把一切交给新人去做。
我没有办法信任人吧,我想。
性格问题。
我知道,这样的性格只会让自己很累,我老早以前就尝过苦头了,可是为什么我吃了那么多亏还是不会学乖?
或者我处理问题的方式要改吧。
给我一点时间,可以的话,给我一点劝告。
我知道我还太嫩了。
勾心斗角不属于小孩子,我混不进大人这样一个虚拟、虚幻、互相利用、互相怀疑、互相伤害的世界里。
饶了我吧。

每次都只是为了让别人开心,结果让自己很不开心,很郁闷。
有人说,我凡事都把朋友排在优先的个性对我日后会很好,现在的我还太小,感觉不到好处。
但是如果我不幸的还没老就先死掉,(touch wood touch wood),那我不是没有机会感受到好处?
那么我一直以来那么委屈自己不是很不值得?
如果我没有机会尝到那些甜美的果实,那么我干嘛要活的那么不开心?
人难道不都是为自己而活的吗?
我为什么要把别人放在中心位置,把那个可怜的我挤到角落去?

越问就越觉得自己越可悲。
生命那么短,可不可以任性一点呢?

现在的我,只想化成一缕轻烟,什么都无足轻重,什么都与己无关。
做回自己,抛弃世俗眼光,为自己而活。
我做得到吗?

我相信现在是我的蜕变期吧。
从毛毛虫变成花蝴蝶的蜕变期。
只要等我破茧而出,更美丽,更灿烂的天空一定在不远处等着我去翱翔,去探索。

然而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哭一场。
有没有谁的肩膀愿意借我靠?
哪怕只是那么一刻,我也心满意足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