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Friday, May 30, 2008
我们这一班,又出去玩了哦!
这一次是去龟咯岛,两天一夜。
我们这一班的有巧双,我,老大,诗杰,友杰,咸辉,主办人义翔,景龙(不知道是不是酱写,随便啦)和家豪。
还有隔壁白哟班的文萃,佳仪(也不知道是不是酱写,将就一下啦~)和凯倩,再加上文科班的文祥和尼库拉斯,还有以前SAB的四个女生。
一行十八个人,浩浩荡荡的就往目的地出发了。

疯狂的是,在出发的前一晚,我和佳仪跑到义翔家里去----学-做-寿-司!
义翔说要请大家吃的
第一个步骤就是要切-黄-瓜~
不是用普通的刀哦,是用肉贩砍肉的那种杀牛刀!!!
不过可能是因为刀不顺手,黄瓜和鳄梨切得还真是有点畸形。



然后,师傅示范如何卷寿司,我就在旁边细心的学。
说了你也不会相信,我第一次卷的寿司竟然被师傅的母亲称赞!!
开心到~~
后来卷得有点腻了,就把这个重大的责任丢给佳仪,自己跑去用义翔的msn账户跟朋友聊天。
嘿嘿~现在才知道来盗用身份是这么好玩的一件事~

聊着聊着,百无聊赖又跑回去继续做寿司。不过这一次,做的是军舰寿司,也叫做握寿司的那一种。
不是我要说,虽然有点不要脸,但我们做的寿司真的是超------漂亮的~
哈哈。我和佳仪还想说开一件寿司店,她做卷寿司,我做握寿司。

到最后只有我们两个苦命的女生在拼命做,师傅一直只是在“看”!
本来我们只是要去“学”的耶。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好一个师傅。

快十二点的时候才大功告成。
义翔老豆开着一辆不懂谁的老爷车轰隆轰隆地载我和佳仪回家。
真的是轰隆轰隆的哦。

在去kukup的一路上是high到~
不过有人被骂说很吵。真是可怜他。
出来玩不能够吵的话,那干吗还要出门?!
在家不是安静咯。
不过大家还是管不了那么多,继续疯到龟咯去~
哈哈。

下午就一直在打牌打麻将。
我第一次打麻将的经验哦~
多亏有家豪,一直很耐心的在教我。
不过,他竟然叫我打出一张别人要的牌,结果给景龙糊了!!

等海水涨潮了,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往海边出发钓鱼去!
回用鱼竿的就用鱼竿钓,没有钓竿的人就用诗杰很可爱的方法钓鱼--把鱼线绑在一个plastic圈上,然后绑上浮标,鱼钩和鱼饵,就可以开始钓了!
本人觉得这个方法还真的挺不赖的,因为我就是酱钓到了一条鱼!
开心开心~
不是每个人都有钓到鱼哦。
印象中只有老大,咸辉和我有钓到,然后凯倩钓到水蛇,景龙钓到超经典的东西--鱼网是也!
笑到我肚子痛。

晚餐有很丰富的BBQ大餐,东西多到吃不完。
男生一直在烤,女生一直在吃~
然后zink拿出女生的最爱--仙女棒!! 一群人就在屋子前面玩了起来。
然后还有哪个不懂叫什么的爆竹,一点火,丢出去,然后就会噼里啪啦的响,外加美美的火花的那种。
友杰竟然把爆竹丢上屋顶,然后等爆竹自己从屋顶滑下来,跌进烂泥里。
然后噼里啪啦的火花爆出来,超美的。
剩最后一颗的时候,某人一不小心爆竹丢得太猛,来不及滑下来就已在屋顶上噼里啪啦的爆开来。
如果晚上下雨屋子漏水,肯定是他的杰作。

吃饱了又k歌。
老大终于唱歌了哦。
还蛮好听的。
虽然他自己一直觉得很不好听。
哈哈。
老大特别推荐这一首歌,叫做英勇戰士搖搖頭,by糯米糰。
老大有唱哦,不过CD有点笨,一直hang。
根据老大的说法,这首歌是“废到没有路”。
蛮好笑的一首歌。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是打麻将打麻将打麻将。
景龙第一圈就很开心的喊:“糊了!!”
然后大家一起看他的牌。
看着看着,大家都觉得好像那里不对。
老大喊了出来:你吃诈糊!
景龙不可置信的重看他的牌一次。
果然是诈糊!!
整桌的人笑到肚子痛,脸部肌肉严重抽筋。
不愧是续友杰之后的最佳笑匠,真是有够强的。

我和凯倩、巧双在房里拍了些超搞笑的的照片。
本来只是在玩爽的,不懂谁说要拍起来,结果就拍了。

我要往上爬~

真是疯狂。哈哈。

夜深的时候,友杰进我们房间表演了一段毛毛虫舞蹈。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点心情不好。
其实是知道啦,不过很长,懒得写。
不过重点在毛毛虫舞。
两个字--精彩。
不对不对,应该是--爆笑。
他不让我放上来,所以如果你想看的话,跟我说一声吧,我send给你。

贴心的他还帮我们铺床哦!
吃饱饭后也是他和景龙在收拾残局。
真是辛苦了。
谢谢你啦,新好男人

地头蛇zink带我们去一件很远的店吃炸雪糕哦。
刚冲好凉出来,又走路走到整个背后都是汗。
还真的是够远的。
不过是真的好吃到~
等的人很多,吃的人也很多。
因为真的很好吃。
再累也值得。

两天一夜的龟咯之旅很快就结束了,超级无敌舍不得的说...
不过玩得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爱这一班朋友。
有机会还要再出来玩哦!!

更多照片,请按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