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09说走就走了,也没问过我是否愿意,毫不留情地回一挥衣袖,带走了一大片云彩。
现在才来回顾,好像太迟了一点。不过难得有心情,好好的来回顾一下我的2009吧~

一月,开始了我的临教生涯。
第一次为人师表,压力很大,不过看到学生们成绩进步时的那种满足感,金钱再多也买不到。
第一次有小弟弟小妹妹向我行早安三部曲,每天早上听到我的班长喊:“起立!!行礼!!吕 老师早安~~” 时,还真的是觉得自己够厚颜无耻的,什么资格都没有竟然要人家对我老师前老师后的乱叫。
果然,有怎样的老师就有怎样的学生,那些六年级的小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改口叫我老大。早安三部曲的最后一句,变成了老大早安。

二月,没什么大件事,不过听到朋友的薪水高我整整一倍的时候大受打击了一下。

三月,带小瓜去参加弓箭术比赛,拿了一个殿军,一个亚军回来。
算不错了吧?
还有,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批改考卷。很不简单哦,尤其是华文作文,乱七八糟一堆有的没的,读完了除了让人哭笑不得,还让人头痛该怎么给分。不信?看回本人三月写的那一篇改作文记吧,包你对小学老师下跪喊万岁。
当然不能忘记本人史上最疯狂的买相机记录。生平第一次排了五个多小时的队,还真是服了我自己的耐力与毅力啊!

四月,开始了一天打两份工的生活。早上当临教,下午到晚上当补习中心功课班老师。薪水加起来也不过是一千四多一点点,却占去了我一天三分之二的时间。谁说一寸光阴一寸金?明明就没那么值钱。
对了,还发现到有一位同事和我有超多超多共同点,多到可以申请世界记录了。哈哈哈。

五月,本人的家被几个眼尖的小瓜发现了,每天巴士路过的时候都会对准我家门口狂喊:吕老师~~~~~~~~
狗仔队都没那么厉害。
也庆祝了生平第一次的教师节,当时心里的激动是言语无法形容的。遗憾的是,来不及把照片洗好分给我班的小瓜们。

六月,进大学了。抱着忐忑不安的心进来,刚开始时很不适应,慢慢的习惯了,也就好了。

七月,第一次在学校迷路,幸亏遇到好心的学长带路,但是也实在是够丢脸的了。

八月,第一次坐朋友的车drift,吓得差点闪尿。说真的,他技术不错啦。
进了学校的空手道社,发生了很多白痴兼搞笑的事情,不过都不大记得了。

九月,第一次混进男生宿舍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第一次吃同屋的马来同学亲手炮制的晚餐,第一次和朋友参观动物园,第一次以“以前的音乐老师”身份参与我曾执教的小学的中秋节义卖。

十月,参与了moonfest,很好玩的一个晚上。

十一月,去了mission trip。

十二月,剪短了头发,打了耳洞。

回顾完毕。

有了好多好多第一次。
还有第一次去布道所的时候发现全场都是砂劳越人,惊讶程度破表!!第一全场只有我一个不是砂劳越人,感觉怪怪的。

是一个值得感恩的一年吧,认识了好多好多新朋友,发生了好多好多特别的事。

今年也要好好加油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