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最近老是想很多過去的事。


中四中五是我中學生涯最最快樂的兩年。希望能夠永遠記得當時和同班同學一同分享的快樂時光,還有校外的同學。

想啊想的,思想飛得老遠。中四那年,有個男生曾經彈了當年紅極一時的"當你"給我聽。當時我還傻傻地說:哎,彈錯調了啦,走音了~


很不識趣喔~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覺得自己的EQ超低的...

那個男生,據我朋友推測是對我有意思,可是我真的真的就只把他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僅此而已。可是沒有人會相信吧?男生和女生之間,為什么不可能是純友誼呢?

現在,他已經回去KL繼續深造,我呢,也依然留在JB讀我那討人厭的中六課程。很久沒和他通電話了,不知道他過得怎樣...希望過的很好咯...

其實還蠻遺憾的。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連我心底深處的秘密都知道的好知己,卻因為斷了聯系而讓友誼漸漸逝去。

同一年,認識了一個要當我哥的男孩,可是我就是沒有想叫他一聲哥哥的意愿。
那天補習到一半,他轉身過來問我:哎,你要不要做我的妹妹?
我:不要。
他:做么不要?
我:我有哥哥了啦,叫你姐姐好不好?
他:有哥哥又怎樣?我以后就叫你妹了。妹妹~
我:哦。姐姐!
他:啥?!!(一臉冷掉)

哈哈哈,當時的情況大概就是醬,我也不是很記得了,只記得那個畫面超好笑的,坐我旁邊的朋友笑得差點沒滾在地上。

后來逛街遇到他,他總會和他身邊的人介紹:噯,這是我妹。可愛嗎?圓圓的。
我很想蓋他一巴掌,不過還好忍住了。于是我回敬他一句:對,他是我姐。

他身邊的朋友聽到我叫他姐姐都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哈哈哈哈哈哈,活該,知道你妹不是省油的燈了吧~

后來的后來,全世界都知道我有這么一位姐姐。有人羨慕,有人不屑,有人還誤會我和他是有着不可告人的關系,所以要用姐妹這種關系來掩飾。哈哈哈哈,這種傳言,我只當成笑話來看,清者自清,不是嗎...

可是現在,也都因為各奔前程,斷了聯系。

真的很懷念當時一同打拼的那一群buddy...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想着想着,眼淚又不由自主地落下。何年何月,我們才能再見?

畢了業的朋友間的友誼,就像斷了的弦一樣,再怎么接,音都不對...時間不會倒流,所以各位,珍惜眼前人。真的。

不管怎樣,我相信回憶永遠是最美的。

你美好的記憶中,又有沒有我的位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