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话说本人和一群朋友一共十四人左右浩浩荡荡的出发往北马旅行,是时候公告天下,本人回来啦!!!
不好意思,其实回来很久了,不过本小姐惰性未除,依然是懒得掉渣,所以拖了那么多天都还没更新,让大家久等咯。
十八号晚上十点出发往槟城,二十二号中午被延后了两个小时的巴士前往号称很旺阿窿的地方--吉隆坡,二十六号下午两点的巴士回家。
玩了八天,花了六百多,还好咯。

我买了:
Forever 21的裙子
bossini牛仔裤
紫色长袖衬衫
mng黑色背心
涂鸦白色t-shirt
红色木质手镯 x2
红色夹脚拖鞋
白色围巾
五条民族风手链(送给弟弟们的圣诞礼物)
三对耳环(也是圣诞礼物)

花钱如流水,呵呵。

在槟城的时候住佩舒的家住了三天,省了不少钱,现在这里谢过啦。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我的心已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发神经一下。
佩舒带我们环岛走透透,去了极乐寺,升旗山,Batu Feringgi 玩 banana boat,Queensbay 和 Gurney Plaza血拼,关仔角尝美食,还有搭巴士满街跑找好料吃,吃了最出名的Penang Laksa,Ice Kacang等等。哦还有她家楼下很好吃的鱼丸汤+米台目(俗称老鼠粉)和菊花茶。没有来的人,羡慕咧~哇哈哈哈哈。。。
而且,是便宜到!!!!!!
在新山吃两餐的钱够我们在那里吃一整天。
不过很可怜的我,吃了Penang Laksa就皮肤敏感,结果第一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地在玩牌,本人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觉了。
本来最后一晚的时候说好要OT,结果一个两个不顾义气地睡着,只剩我,舒,kok,ken,和阿爸撑到四点多才睡。好家伙,那个提议要开通宵的人最早睡着。

在KL的时候,22和23号都住在靠近Sunway的Sun Inn。
22号,是倒霉到家的一天。
本来十点多的巴士,可是那辆巴士的冷气坏了要送修,结果等到快一点巴士才来。
到KL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然后大伙就扛着重到不行的行李搭MRT, monorail,在转搭巴士,兜兜转转才抵达Sunway Pyramid。
下了车,过天桥,走了一大段路到酒店楼下,登记的时候酒店的人跟我们说这间客满了,要去马路对面,也就是我们之前下车不远处的新分行。
一行人,又扛着重到不行的行李回到原点。
这次更惨,根据酒店员工的指示,根本找不到酒店的位置。
如果不是他的英语沟通能力有问题,那么就是他的智商有问题。
我们后来靠着自己找到酒店的位置,和他所给的指示,根本是,哼哼,完全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
结果从下巴士到check-in,花了一个半小时。还不包括花在地铁站的时间哦!!!大家一定都廋了不少。真的是多谢了那间笨酒店。

23号,在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当作是庆祝生日咯。还蛮开心的,第一次在那么不一样的地方过生日。
谢谢所有为我唱生日歌的人,祝福我的人,还有送我礼物的人!!!!
也不知道谁有份,大家送了我一个绿茶口味的芝士生日蛋糕。

谢谢谢谢~~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写上我的名字的生日蛋糕。感动到快哭了。
男生们送了一双我想要很久的凉鞋,虽然款式和我想要的不同,但还是很漂亮哦~
班长和倩倩送了一个手机吊饰,可爱到我舍不得用。
阿花(嗯,认识七年的好朋友)送了我一只陪她一起从澳洲坐飞机回来的熊熊挂饰。
只上来kl玩两天的阿bel请我吃了一餐不怎么好吃但价钱不怎么便宜的铁板料理。
友杰独唱了一首生日歌给我听,而且是在店门口,大庭广众的那一种。虽然路人不多,但是还蛮丢脸的咯。。。。但是谢谢你啦,有心了~~
还有很多传简讯来祝福的人,这里就不提啦。
总之,就是很开心很感动就对了。
欠我生日礼物的人,不要假假不知道啊,我在等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在bukit bintang街头狂欢,大家都拿着雪花喷雾在狂喷。
男声负责买,女生负责玩。哈哈哈哈。
不过,没有倒数咯,只是胡天胡地乱七八糟的喷喷喷喷喷。
大家一直被路过不认识的人乱喷,复仇心重的我们,又乱喷回路过的人。
哈哈哈哈。
还蛮好玩的哦~喷到手指头都麻痹了。

二十六号中午,才舍不得的回家。
真希望能够一直玩下去,可惜大家的钱都花的七七八八了。回家的时候,我的钱包里只剩下不到三块钱,其他人也差不多是酱。呵呵。
等大学开学前,一定要再去玩一次。
老大,靠你咯。办多一次嘛~~

哦对了,有拍到一些照片,可是还没向别人讨,再等等吧,迟些会放上来的。
目前为止只有一点点我用手机拍的。
[我点我点我点点点这里看照片]
下次再放我买的东西和生日礼物的照片上来,耐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