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星期三下午和几个学长学姐们见了学园传道会的三位同工,大概大概了解了这一个组织。
有兴趣知道的话,看看这个网址吧~

然后就去MMU corner 吃晚餐。有饭类汤类面类等等等,俨然是个小型小贩中心。选择是很多没错啦,可是选择太多很容易让人无从选择,结果我竟然吃--经--济--饭!真是不可思议。。。

吃饱饭了就和Ivy聊天聊天聊天,聊到Victor提醒我们晚上有空手道练习要赶巴士才匆匆忙忙往最靠近的男生宿舍冲去。
结果很倒霉的,巴士竟然很不守时的提早跑掉了。可怜我们两个人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巴士从我们三百米外扬长离去。
顺带一提,本大学的校车很不准时,每次都很早跑掉的,然后也只有一趟,挤(真的是用挤的,而且是很挤很挤很挤很挤.....)不上巴士的话往往就得等到半个小时后才有第二辆巴士。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打给认识的学长求救。
幸亏我们的学长人还蛮不错,感谢上帝,呵呵呵。

晚上的空手道练习,是累到.............
要练习upper block side block down block in block double punch front kick back kick,还有一大堆热身运动。
害我第二天早上手酸脚酸肚子酸屁股痛,到现在依然隐隐约约在酸痛着。
住我家楼下的马来女生还很搞笑的解释给我听,肌肉会酸痛是因为脂肪在分解。
靠。

练习的时候,我们三个(我,Ivy, kei kei )爱搞怪又怕被Master发现,所以就站到最后一排去。
可是很多学长也是抱着同样的心态,所以我们的身后通通都是学长,人不多但是多数都是和我同系,也认识的。
早知道他们也会站后面,我就不挑那个位子了。

Master教学的时候,有巡视学生的手势和姿势的习惯。
走到我身边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练习。
后面的一大群学长们好像在参加抢答比赛,帮我回答了:“不是!!她不是第一次!!不过她只来过第一次的练习,然后就一直没有来了!!”
如你所愿,后面的人都笑得很灿烂。
虽然我也觉得还蛮好笑的,可是很尴尬耶!!!!

下次,绝对不要站最后一排!!

空手道练习完后,一大班人就往果汁很好喝的印度档报到。
这次是去另外一间,准确的位置我也不知道,反正有人载我就ok了。哈哈哈。
听一个学长介绍,有一种很神奇的印度煎饼,叫做-----ROTI HONDA!!!!
内馅是鸡蛋、芝士和香蕉。
本人比较胆小怕事,担心第二天会泻肚子所以不敢点,但据说还蛮好吃的。
一整个晚上听到了不少笑话,也发现到有些学长其实还蛮好骗的,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今天去pc fair,买了laptop,还蛮值得的。
牌子是hp,价值2799,回扣一百大元,还送一大堆accessories,包括滑鼠、键盘保护套、滑鼠垫、耳机、cooling pad、五张空cd、cd盒,还有一支4GB的pen drive。
还有免费升级至4GBram,三年保证期。
最重要的是,外形不错哦,本人还蛮喜欢的。
改天再放照片上来吧~

噢噢噢噢,还有,那个推销员的弟弟也是和我同一间大学的耶~
不过很可惜是隔壁家另一个系的,我不认识。哈哈哈。

现在是晚上十点三十二分,我还有12题的Electric Circuit assignment要解决,看来又得通宵了。
我要去用力k书咯,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