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data-ad-client=ca-pub-2334617707349212 -->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082441674734502152\x26blogName\x3dblog+your+mi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tarcrossedsouldestroyer.blogspot.com/\x26vt\x3d-186296422866072118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


Overview

Photobucket
Indulge In Food
My Friendster Account which doesnt exists anymore
My Facebook Account
23rd Dec
Born and grew up in JB
Christian.
=)
[leave your msg at chatbox~ ]

Web Counters
Free Web Site Stats


Lalalaa~ Say HI!!!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上个星期五,班兰华小办了一个中秋园游会的义卖活动,本小姐我很捧场地应学生邀请回去了一趟。

就如小学生写作文一样,校园里真的是人山人海,到处挤得水泄不通。
一进门就有一堆人对着我狂喊:吕老师!!!!!
哈哈哈。套我学生的一句话,吕老师那么久没回学校,但魅力依旧不减当年。
哈哈哈不客气不客气~
但是被学生环绕的感觉真的很棒。大家都似乎成长了不少哦,而且很多当初成绩很差的学生听说都考得不错呢,真是让人欣慰。
还有好几个小鬼竟然有女朋友了!!!介绍给我认识的时候还小小脸红了一下,哈哈哈。
现在的小鬼,也太早熟了吧~~~

我以前的学生好多都有在帮忙义卖哦。哈哈哈哈。看到他们一直在推销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

有几个我以前就很疼的学生一直跟着我全校走透透,还带我到处去找其他同学。
很多老师看到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学生那么粘我。
我想是因为我把学生们都当成朋友来看待吧。
他们需要的不只是一个会教书的老师,也需要愿意聆听他们心事,给与意见,分享并参与他们生命的一个长辈。
虽然我并不是最特出最优秀的老师,但是至少我可以当个很好的聆听者。
相信我的努力他们都有目共睹,都没有白费。

介绍一下我的学生吧~~
这些都是负责魔术方块那一关的高才生兼校草哦。
最左手边的那位就是曾经代表班兰华小参加弓箭术比赛的杨照森,最右手边的是他的好兄弟林立星,班兰华小本届最出名的校草就是他们俩了。
嗯,左边第二位长得有点像老大哦。
卖糕点的小瓜,硬硬被我拉出来合照,哇哈哈哈~
现在的小瓜拍照都很爱耍酷。啧啧啧。

6C班的
大概只拍了这些,哈哈哈,有好多都不愿意上镜,所以只能记在脑海里,用记忆拍下来咯。

噢还有,前几天去大味王吃火锅,吃得很饱很撑,很有满足感,不过应该肥了个三公斤。
一行共有十五个人哦,真是热闹。呵呵。
大家都没什么改变呢,不过友杰有胸肌了,真不简单,目测应该有个B罩杯左右吧~

呵呵,假期就这样晃掉了,什么功课都没有碰到,完蛋了我。